Supernatural 第六季要開播啦~

SUPERNATURAL season 6 premiere: friday, 9/24 , 9/8c CW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推薦 : SPN雜誌,真的是很值得收藏的周邊 !

如題,為何如此說呢 ? 其實我從來都不是一個雜誌讀者,去書店也沒有留意雜誌的習慣,所以更別提那種一般架上沒有,須特別訂購的雜誌了。但自從迷上SPN,開始注意其周邊商品後,發現雜誌是個不錯的收藏 ! 因為它整本都是滿滿的SPN相關內容,不是那種花了大筆銀兩只為了少數幾頁你會看的內容或甚至只是為了你偶像的漂亮彩色封面 ! ! 一本新台幣三四百元的國外雜誌若只是為了那區區數頁,還不如自己將網路估來的拿去彩色列印就好,況且這情況還會讓我買來很想拆書XD。

但,SPN雜誌不同啦,既有漂亮令人口水直流的封面,又是整本可讀的內容,還可邊練英文邊吸收SPN新知,馬上讓喜愛一舉數得的我心動不已,巴不得全部立刻敗下。遺憾的是我太晚追了,過期雜誌早不易買到,於是心想退而求其次,收集幾本也好。上網看了一下網友分享的scan版,發現自己特喜歡12、14兩期的特刊內容,然後真的剛好就這麼幸運地在家附近買到了英版的~~歐耶,內心高興得想唱歌跳舞,因為過期蠻久了,原本不抱什麼希望的說....(讓我不禁想稱讚一下自己家鄉,其實現在要買什麼沒什麼買不到的,只要你口袋有麥可麥可。而且要是居住在首善之都公司行號匯集處,更不用多你運費,直接登店拜訪即可)

發現自己特喜歡的大概都是一百頁特刊呢,可能是內容豐富、圖片多、份量足,看起來特別過癮吧~~

我最愛12期的這張了,Dean姿勢、眼神超殺,坐在中間好有大哥氣勢啊,害我都想喊他一聲"Aniki "了 !!!
ps.有人有這張的HQ圖嗎? 煩請告訴我,Thanks !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Friday Night Only.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