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第六季要開播啦~

SUPERNATURAL season 6 premiere: friday, 9/24 , 9/8c CW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Impala給我,小卡車你開去吧~

之前2010 comic con 那陣子新聞不是說Dean會將Impala暫放車庫,改開pickup嗎? 我就在想,那到底要到season 6第幾集才能見它重出江湖呢? 唉,好想跟Dean說 : Impala借我開吧~ 觸景生情是不? 來,我幫你保管,我會好好照顧你的Baby的,放心! ( 燦爛無比笑)

(其實邪惡內心想法是要踩了油門,頭也不回,揚長而去~~ )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Friday Night Only.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