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第六季要開播啦~

SUPERNATURAL season 6 premiere: friday, 9/24 , 9/8c CW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第一次看美漫 : 來看SPN漫畫 !

既然注意到了SPN周邊商品,當然也注意到它的漫畫。以前還沒對英文有興趣到來看美漫的程度,現在則是一有機會,就會想來讀讀英文,尤其是與自己興趣相關之物。所以就找了SPN目前出的三套漫畫 : Origins、Rising Sons、Beginning's End來看。Origins的畫風有點僵硬,色調也有點詭異,我沒有很喜歡。我喜歡Rising Sons裡頭畫的小小Dean和Sam,小兄弟很可愛呀~至於Beginning's End,呃...那Sam也變得太臭老(台語)了吧 ? 感覺不像高中剛畢業要進入大學的新生,像三十幾歲中年人....還我年輕可愛的Sam啦~~我要你畫出像Jared那陽光可愛的笑容!! (抓作者衣領搖晃中)

不過Beginning's End第三集真的是讓我快笑死了,Dean抱著Sam的頭...很KUSO喔~若影集真的演出來,哈哈哈,太爆笑了,真的難以想像那畫面XD

還有一點很犯規的是,Beginning's End的2~6集封面都改用J2真人圖片(之前兩套封面都是用畫的),這...這不是勸敗是啥 ?

第一次看美漫,整體還能接受,雖然沒有那種帥到不行的臉龐和身材(已經很習慣日漫),但我還是很enjoy欣賞不同的繪畫風格、風俗民情,雖然對話文字全大寫有點給它小小annoying,不過看久習慣就好唄。

另外,日系的動畫,youtube已有宣傳片,大概明年直接會出DVD吧。老實說,動漫王國出品果真優質得令人期待哪~

至於SPN小說,咦,我好像未提到,沒錯,它們也是J2真人圖片勸敗封面的! 只是我要等等,因為內容滿多,也出了不少本,打算等看完所有雜誌、漫畫,再找機會來拜讀一下。

                                     
                                       你說說,有沒有勸敗 ?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Friday Night Only.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