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第六季要開播啦~

SUPERNATURAL season 6 premiere: friday, 9/24 , 9/8c CW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6.01 Exile On Main Street

我發覺我的網名 Friday Night 應該改成 Saturday Noon 才對,因為大概在每週此時,自己才能看到最新一集的SPN=.=。

以下列點感想:
1. Dean對Bobby發脾氣那裡,Sam的仰角好好看,有點任性,又有點桀驁不馴的樣子,不會形容,就是這樣定定地瞪人,這表情要傳達什麼給觀眾呢?我還想不透,好想知道他當時內心在想啥?

2.DJ Sam的海報讓我笑了....


3.Dean雜誌類型轉換了XDDD,The Perfect Bra? 150 Best Beauty Buys? 哈哈哈~


4.Lisa騎的小車車不就是Jensen日前被狗仔拍到的那台嗎?

5.外公出來我都一直聚焦在他的眉毛和鼓鼓臉頰....

6.Dean這集白眼翻得不錯XD

結果我這怪怪的人好像都在注意怪怪的地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Friday Night Only.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